我正在编写一个监视状态的程序。它启动主窗口(LoginForm)以询问用户凭据,然后隐藏表单。在LoginForm初始化NotifyIcon之后,所有剩余的工作都在隐藏LoginForm的情况下完成。我已经在LoginForm的FormClosing事件中实现了所有清理工作。在正常退出过程中,一切正常。问题是该程序一直位于托盘中,我往往会忘记在关闭Windows之前退出它-程序不会在关闭事件时保存状态。我已经阅读了许多论坛和文档,并且从我所阅读的内容来看,事件FormClosing/FormClosed+SessionEnding/SessionEnded无论如何都必须触发。但看起来他
我需要构建一个可以在MIcrosoftWIndows上运行的程序,这将是一个系统托盘应用程序。它需要在托盘中运行并监听键盘按键。当按下映射键时,它需要打开一个弹出面板,该面板将列出并显示软件快捷方式,单击这些快捷方式将打开所选软件并关闭弹出窗口。它基本上是一个应用程序启动器,它将根据触发的键盘键映射显示软件列表。例如,键盘映射1会在弹出窗口中显示软件快捷方式,这些快捷方式已添加到Imageediting类别。另一个键会打开相同的窗口,但会显示用于文本编辑等的软件快捷方式。因为我是一名网络开发人员(PHP和JavaScript)。构建真正的WindowsC++或C#风格的应用超出了我的能
我有一个在Linux下运行的Swing应用程序,它在显示重音字符时有问题。查看应用程序,我将问题追踪到键盘。我添加了一个新的EventQueueManager来拦截接收到的所有事件。我在两个系统上都输入了“[deadacute][a]”序列。在Windows中我得到:D090116100330.015000AWT-EventQueue-1[HotKeyManager.java:133-handleAWTEvent]java.awt.event.KeyEvent[KEY_PRESSED,keyCode=129,keyText=DeadAcute,keyChar='´',keyLocati
我正在尝试使用新的事件日志API从Windows事件日志中获取最早的记录编号,但无法让API返回与事件查看器显示相同的答案(查看详细信息EventRecordID)。我正在使用的一些示例代码如下:EVT_HANDLElog=EvtOpenLog(NULL,_logName,EvtOpenChannelPath);EVT_VARIANTbuf;DWORDneed=0;intvlen=sizeof(EVT_VARIANT);ZeroMemory(&buf,vlen);EvtGetLogInfo(log,EvtLogOldestRecordNumber,vlen,&buf,&need);UI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CanIchooseacustomimageforC#WindowsApplicationDragDropfunctions?(2个答案)关闭9年前。当用户将项目拖入我们的应用程序时,我们需要向用户显示反馈。我们的客户更喜欢以自定义光标的形式提供此反馈。这已经为拖出实现,使用在GiveFeedback事件处理程序中设置的自定义光标(在将项目拖出我们的应用程序时由DoDragDrop引发)。GiveFeedbackEventArgs允许我们指定UseDefaultCursors属性-将其设置为false允许我们覆盖光标。但是,与GiveFeedback等效的D
有人用Win32::Service写过ActivePerl脚本吗??如果是这样,你能告诉我一些关于如何调用它的示例代码吗?我知道它说的是Win32,但想知道这是否也适用于64位机器。我主要对检查服务状态感兴趣。 最佳答案 有一个basicexampleonPerlMonks你可以检查一下。请务必阅读评论,因为有一个代码修改可以改进原始代码的结果。 关于windows-如何使用事件的perl脚本监视Windows服务,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在Windows7上进行C#编程。在工作中,我厌倦了每次起床时都必须锁定计算机,然后当我回来时按control+alt+delete,然后输入我的整个密码。它看起来并不多,但是当你每天必须这样做一千次时,它会变得非常乏味。我想要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禁止人们使用我的电脑而不必锁定它..基本上我只想启动一个拦截所有键盘/鼠标事件并禁止任何事情发生的应用程序所以屏幕看起来“卡住”'.但是如果我检测到,例如快速按下鼠标右键4次,我可以解冻它。没有其他人会知道这样做,但我会!这样我就可以保持我的系统(足够安全)并且不会因为必须一直输入我的密码而烦恼。有人知道怎么做吗?我在想也许有一个winapi,
目前我正在使用任务板将一些权限委托(delegate)给远程管理员。我有以下问题;->Importingactivedirectorymoduleinpowershell,应该本地安装还是可以从windows2008R2DC远程导入?->为了让任务板在远程工作站上工作,管理工具应该安装在所有远程机器上还是有集中维护它们的方法?如果对我的努力有任何澄清/问题,请务必让我知道。 最佳答案 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导入远程模块(必须在远程服务器上启用远程处理):创建到安装了activedirectory模块的服务器的Powershell远程se
关闭。这个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提供代码的问题必须表现出对所解决问题的最低限度理解。包括尝试过的解决方案、为什么它们不起作用,以及预期结果。另请参阅:StackOverflowquestionchecklist关闭9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如何生成.sys文件以便我可以将其加载到OSRloader中?
我想知道是否有关于如何处理Windows中使用的即插即用事件消息的示例和/或文档。理想情况下,我想要完成的是能够让我的应用程序检测到一个已连接到机器的设备,而无需计时器,计时器会在滴答声中轮询所有COM端口。我发现这样做效率极低,而且会使我的应用程序的CPU使用率增加十倍。我的应用程序使用C#,目前正在利用.NET4.0,我们希望在下个月内升级到.NET4.5。所以我正在寻找一些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文献。由于这是我对支持即插即用设备的第一次调查,请对批评持温和态度。编辑:此应用程序还将在Windows7和WindowsXP上运行 最佳答案